434还能再嗑五百年

4TH!!!!

我们啵,一起唱歌跳舞训练睡觉吃饭打闹演戏赶通告熬夜修仙开黑叨逼叨躲私生等等等等四年了。

时间真快,看着你们一点点蜕变一点点成长,认识越来越多的人,走向越来越大的舞台。很多时候看到两三年前的场景都觉得只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再看看日期会觉得,哇,太可怕了。

一周年我在,四周年我也在,你们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希望时间能走慢点,好歹让我能仔细记住你们少年时候的样子。不太敢去幻想未来,那就好好珍惜现在的你们,还是个青春热血活力无限的光棍少年【。

今年白嫖了,但我的热情天地可鉴。希望哥哥们今天能早点休息。

四周年快乐!!

 
评论
热度(29)

© 千层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