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还能再嗑五百年

*不针对任何人 不针对任何人 不针对任何人
*只是我憋了挺久 今天走神想到这件事 觉得还是说一下比较好🙏

我不太喜欢自己cp图的评论里出现有关wy的话

不是排斥讨厌wy的意思 他很好 很可爱 也很努力 是个不错的男孩子
只是因为我下面的tag打的都是qkq了 非常明显了……希望大家的评论是关于kkqq而不是关于wy
举个栗子 你满心欢喜地产出了你cp的粮 内心满足觉得哇世界上没有比他俩更好的了叭!!他俩真可爱啊!……然后拿去和大家分享……然鹅有人说 哈哈哈好心疼xts xts怎么办
……dbq此刻我只有满脑子:???
ball ball u看看我kkqq多可爱好吗请您先看看kkqq!!!我搞cp虽然有wy出镜但主角还是kkqq啊!!他俩那么好!!宠宠他俩吧!!!

↑emmmm总之就是这样的感觉
毕竟是cp tag 我的小破画下就不要带第三人啦 我不太喜欢ε-(•́ω•̀๑)

但是啊我还是很喜欢评论的 收到评论是件非常非常非常令我高兴的事!红心蓝手幸福指数是蹭 那评论就是蹭蹭蹭 希望大家多夸夸kkqq多夸夸我【不要脸
也谢谢大家能喜欢我的画啦✧٩(ˊωˋ*)و✧

 
评论(7)
热度(41)

© 千层卷 | Powered by LOFTER